我是懒癌晚期

千影宝贝ovo

[空辰]一个小随笔

严重ooc!受不了请划走!文笔不好请见谅!

叶空×辰星​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辰星最近好像有​意躲着叶空,比如说叫他出来玩,本来答应的好好的,一听到叶空也要去马上就改口拒绝了,而且叶空发现辰星经常去乐正扬的房间,这让叶空很是吃醋。他去问辰星,辰星也不愿意告诉他。“他不说,那我问乐正扬总可以吧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”​叶空敲响了乐正扬的房门。房门打开了,“找本少爷什么事”乐正扬倚在门框边“我想问你,辰星最近来找你干什么?”叶空盯着乐正扬,仿佛要把他整个人盯穿。“不是吧叶空,你找本少爷就是为了问这个?”乐正扬似乎有些不爽。“那不然呢,别卖关子,赶紧说”叶空也有点不耐烦了。“行,本少爷勉强告诉你。辰星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你,不敢面对你,所以,他才会躲着你,懂了吗?”叶空稍有震惊,辰星也喜欢我吗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辰星,开门,我有找你”​叶空按捺不住自己还是去找了辰星。意料之外,辰星开了门。“有什么……唔”话还没说完,叶空就捂住了他的嘴,顺手关上了门。叶空把辰星扔到床上,按住辰星的手腕俯身吻了下去,辰星刚开始挣扎了下,但奈何叶空的力气太大,他便努力去迎合叶空。吻毕,两人都喘着粗气,辰星还没反应过来,被叶空搂在怀里按着后脑勺,叶空又吻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辰星,在一起好不好”叶空搂得很紧,好像生怕他一个不留神辰星就会跑了一样。“好,我也爱你,叶空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