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懒癌晚期

千影宝贝ovo

[空辰/澜野]痛失小太阳和小星星

水一下 人物ooc

        论题:痛失小太阳和小星星

        L1

        好的,第一!但是小太阳和小星星都被拐走​了……我恨啊!…

        L2

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,我的两位老婆……叶空​或者澜来跟我打一场,赢了你们老婆归我

        L3  乐正扬_V

        ls挺勇,刚我看到叶空好像也在看这帖

        L4​

        是活的乐大少爷,妈妈爱你!​

        L5

        乐正扬妈妈也爱你!​


        此处省略100条……​

         L106​

         正楼!我刚刚​看到澜学长搂着星野学长的腰,星野学长的腰看起来好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L107  辰星_V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们是在说我和叶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L108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辰星小太阳!小太阳一直在窥屏吗?

         L109  星野_V

         辰星前辈也在啊,我看她们一直在聊我们被拐走了,而且为什么乐正扬前辈也在?

         L110  澜_V

         星野别管这些,我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?

        L111  星野_V

         好呀!快出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L112

         xql又在秀恩爱了,单身狗默默流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L113 楼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,我回来了,刚磕完糖,祝福空辰和澜野天长地久!

          L1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福空辰和澜野9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L1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福空辰和澜野9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L11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福空辰和澜野9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处省略两百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L317  叶空_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大家的祝福,不过这个帖子要封了  微笑jpg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帖已被管理员封帖

评论(1)

热度(42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