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懒癌晚期

千影宝贝ovo

[空辰]喜欢


文章内容有些偏题 严重ooc!受不了请划走!文笔不好 请见谅!

叶空×辰星​


   叶空喜欢辰星,辰星就像叶空的小太阳,​他希望他的小太阳只属于他。


   他发现最近辰星跟乐正扬总是黏在一起,这让他非常不爽。“辰星,吃饭去吗”叶空问他。“不了吧,我约了乐正扬”辰星笑着回答他,却没注意到叶空脸黑得像锅底。辰星刚想离开就被叶空一把抓住了手腕,他想挣脱下来,奈何叶空的力气大得出奇。叶空把他往怀里一拱,由于身高的差距,叶空需要轻蹲弯腰,他搂着辰星的腰,在外人看来像一对准备接吻的情侣。“不能去,留下来陪我”“叶空,你怎么了”叶空把脸偏过去注视着辰星,“辰星,你喜欢我吗,我要听实话”叶空这一个直球打得辰星措手不及,但是他望着叶空的眼睛坚定的说:“喜欢”从心底涌上的喜悦再也克制不了,他低头吻住辰星的嘴唇,手在辰星的腰上游走,辰星也因为身体意识搂上了叶空的脖子。“那就别去”说完,又按着辰星的后脑勺吻了下去,辰星也在努力迎合看他。


   “我对你的喜欢表现在行动上”这是叶空后来对辰星说的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